实验炖豆腐

【楼诚】情歌王 5

——原来你什麽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麽都不想要

 

汪曼春回过头来:“师哥在巴黎是不是有了……

阿诚知道她想问什么,主动道:“两年前交往了一个贵族女孩。”

“然后呢?”

“大小姐不同意。”

汪曼春的眼睛透出一股冷飕飕的寒气:“原因呢?”

阿诚道:“大小姐不同意先生娶一个外国女人。”

 

舞会上,明楼安抚汪曼春,阿诚接近南田洋子,恰到好处地演了出弟兄不和的戏码。

晚上回到酒店,阿诚站在床边为明楼准备睡衣,突然被环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一边肩上多了个热腾腾的大脑袋。

明楼刚刚洗完澡,浑身散着氤氲的热气,头发耷拉着还垂着水珠。

“别闹,水都滴我脖子里了。”阿诚被水珠陡然一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身上有南田洋子的味道。”明楼埋在他颈间,声音闷闷的。

阿诚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南田身上能有什么味道?她又不是汪曼春,香水味能把蜜蜂都弄晕。”

明楼听着这带着醋意的语气忍不住笑起来,压着嗓子打趣他:“所以你一回来就赶我去洗澡?”喷出的气惹得阿诚一阵颤栗。

阿诚挣脱明楼,反身把他压坐到床上,脸虽然板着却染着不自然的殷红。他取了干毛巾,往明楼头上一丢,十分粗暴地搓揉起来。

“今天汪曼春问我你的情史了。”

“啊?你说什么?”明楼蒙在毛巾里,没听清阿诚的话。

阿诚停下,提高嗓音:“我说!汪曼春问我你的情史了!”

“哦?那你有没有据  实  相  告?”明楼的语气里带着明显的调笑,手搭上阿诚的腰,把他拉得更近些。

阿诚再次搓揉起手下的大脑袋,漫不经心地说:“说啦,那位贵族小姐嘛。”

“嗯?”明楼先是一愣,略一回忆才想起那个娇滴滴的贵小姐。如果不是因为她父亲掌握着国民党政府高官利益集团的秘密集会记录,他还真不愿意与那个满脑子只有情爱的女人扯上什么关系。

“你怎么和她说的?”

“我说……大姐不让你娶个外国女人。”阿诚笑起来,他还记得当时明楼被那位贵族小姐纠缠时的狼狈模样。

可紧接着他又叹息起来:“那位小姐遇上你也是可怜,好好一个姑娘,被你道貌岸然地骗得团团转。你和她说分手的时候,她可是当街哭了起来,全没个贵族小姐的骄傲模样。最后说分手的时候,你倒是头也不回的潇洒离开,可连累了我还得送她回家,一路上费尽心思地好好哄着。”

明楼突然起身把阿诚往前一拉,阿诚一时没站稳向一边歪斜过去,明楼一只手顺势扶着他的背把他往床上一放。另一只手撑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阿诚。

“不知阿诚是如何哄她的呢?可否教教在下。”明楼伏下 身子,两人鼻子几乎触在一起。

阿诚盯着明楼的眼睛,说不出的风情缱绻:“先生太谦虚了,论哄女孩开心的手段阿诚比不上先生。”

明楼牙齿在阿诚喉结上细细摩挲,不浅不重地啃咬,听他渐渐加重的呼吸,刚准备进行下一步行动,却听到阿诚低沉的嗓音:“我知道他一开始接近我是另有目的,可是……我以为我可以让明楼先生爱上我的,我真的以为我可以的。”优雅的法语浪漫而忧伤。他可以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阿诚声带的颤动。

明楼瞬间就反应过来那是阿诚在复述她的话,一时间有些五味陈杂,他的确是欺骗了她,辜负了一个无辜女孩的真心。

而就是他晃神的这一瞬间,阿诚突然扣住他的手一个翻身。明楼一惊等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的位置已经颠倒了过来。他笑:“算计到我头上来了,越来越没规矩!”

“还有更没规矩的。”他低下头吻上明楼含笑的唇。

 

 

过往不念,未来不迎,只有当下才最应珍惜。




——————————————————————————————

文中下划线斜体是原著里的内容

这段本来想虐虐阿诚哥的,但卡了好久下不去手,最后还是拉了个角落缝里的路人虐一虐(无名贵族小姐我对不起你),我果然是亲妈【坐等自打脸

肉什么的......望天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