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炖豆腐

【楼诚】树洞体——弟弟们太不让人省心

——公告:为响应校长室“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共建和谐美好校园”的号召,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特开通X博,X信树洞平台,为有需要的同学排忧解难。欢迎大家投稿,心理健康咨询室苏医生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投稿:

近来内心颇不平静,望苏医生可以指点一二。

我家小弟平时被家姐宠坏了,任性妄为。上学期选指导老师这么大的事都不和家里商量,如果他选了别人也就罢了,偏偏选了我的死对头。我和这位老师天生气场不合,相识十多年有一半的时间是在斗气耍嘴皮子。自从他成为我小弟导师后,经常在我小弟面前让我下不来台,太可气了。他还常常找各种理由把我小弟拴在身边,小弟回不了家,导致我被家姐好一阵数落。

当然如果只是小弟不听话我还不至于太郁闷,关键是我二弟也不让人省心。他平日最会在家里装乖巧,但就数他主意多脾气倔。这学期去俄罗斯的事全家都以为是我安排的,但其实是他申请好学校办理好一切手续才“通知”了我,我虽然生气但也只好放他去了。我们兄弟三人都在国外生活过,他的自理能力我从来不担心,但我每次看他发的朋友圈都心惊胆战的。和同学家的熊合影我就不说什么了,但大冬天的和同学的爷爷一起凿冰窟窿钓鱼,和穿着背心热裤的女同学跑去冬泳!他从小身子骨就单薄,哪里比得上战斗民族人民的身体素质啊,这明明就是胡闹!我和大姐说他,大姐却说他那个女同学长得漂亮金发碧眼的像个洋娃娃,小弟也跟着起哄说要二弟把那个同学带回来一起玩。

弟弟们怎么就不能乖一点呢?

 

 

——回复:

这是学生平台。

——————————————————————

今天的苏医生就是如此高冷😔,大约是因为和明镜姐姐搓麻将输的比较惨╮(╯_╰)╭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