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炖豆腐

【楼诚】真人秀《小祖宗》6

第二期下

 

“我不要!!!!!我拒绝!!!!!!!!!!”荣石几近崩溃地大叫,三个妹子笑得东倒西歪。

其他人纷纷过来围观。

节目组给简瑶一组做衣服的道具——胶水、水彩笔、透明胶带和三大卷卷纸。

“没事的没事的!做衣服我很拿手的!”于曼丽说。

“不要以为我没听到!你们三个刚刚密谋说要用卷纸做蛋糕裙!!!!!”

“卷纸不够节目组还有。”孙朝忠补刀。

 “蛋糕裙好啊!”方孟敖幸灾乐祸地拍手。

“是啊,简单又好看。里面的硬纸桶还能用来做形体。”明楼一本正经。明诚已经拿着两桶纸放到荣石胸上面比划了。

“你!!!!!!!!!!别跑!!!!!!”荣石暴走,追着明诚到处蹿。

明诚东躲西藏一阵后把方孟韦当挡箭牌一样挡在自己前面,荣石看着笑得耳朵都红了的方孟韦,气急败坏地说:“你,你让,开。”

方孟韦大笑:“阿诚哥你别逗荣石大哥了,他都气结巴了。”

阿诚躲在方孟韦身后,和明楼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荣大少的天生技能点——和喜欢的人说话会结巴。

“诶呀呀,荣石大哥你不要反抗了,你忍心拒绝我们三个萌妹子吗?”六只大眼睛滴溜溜地盯着他卖萌,荣石感到一阵恶寒,赶紧紧了紧身上的貂。

 

最后荣石还是认命了,生无可恋地随她们怎么摆弄。

45°忧伤望天。

 

方孟敖捧着节目组刚刚给他的两本砖头一样的字典,揪住孙朝忠问:“怎么只有英语和法语啊,俄文字典呢?。”

孙朝忠说:“对不起,你们已经失去了获得字典的机会。”

“啊?什么时候的事?”方家兄弟异口同声。

孙朝忠指向刚刚那张贴在剑上的纸,纸的背面写着——“嘉宾辨认出语言就能获得相应的字典。”

方家兄弟气结。

抓耳挠腮一会儿后他们发现戴刀不见了,左右看看才发现他早就跑到明楼明诚那里去了。

 

“图纸应该这么看。这是螺母和螺帽,看这里,这条细直线在螺纹里面表示的是外螺母,在外面就是内螺母……”

“哦,这样啊……”

 

“你小子!”方孟敖猛地一拍戴刀,说,“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是哪一组的了?”

“孟敖大哥,我……”戴刀还没说话就被方孟敖扯着拉回去。

“反正戴刀也不认识俄文,在你们组也帮不上忙,到我们这指导一下怎么了?”明楼又把戴刀扯了回来。

“你放手!”

“不放。”

“你走开!”

“不走。”

戴刀被左右拉扯哭笑不得,两个弟弟看着幼稚的哥哥满脸黑线。

 

“阿诚哥,你手机可以下俄文字典吧?”

“当然可以,你拿去用吧。”阿诚掏出节目组昨天给他的SAN 60绮酷手机,递给方孟韦,“那戴刀就归我们了。”

“嗯,有不懂的我再来问你。”

“好。”

不得不说,还是两个弟弟有效率。

 

最后,三组终于都折腾完了。

 

荣石依旧生无可恋,三个妹子看他脸比锅底黑没敢给他塞胸部。

“啧,不是蛋糕裙吗?怎么弄得跟老头背心似的。”方孟敖摇摇头。

“哥——”方孟韦责怪地撞撞方孟敖,笑着对荣石说:“荣石大哥,好看的。”

荣石生无可恋地脸红。

 

明楼和明诚的超简易飞机模型在戴刀这个工科大神的帮助下完成的有模有样的,至于上面不小心被螺丝刀划得惨不忍睹这样的细节就不用太在意了。

 

小王子与狐狸的故事。

方孟敖忧郁的嗓音读出翻译的这段《小王子》的片段,现场气氛都文艺了起来。

小王子,狐狸,玫瑰花。

孙朝忠和荣石拿眼瞟着方孟韦,心里想的都是——谁才是他的玫瑰花呢?

 

“啊啊啊饿死了,能吃饭了吗?”方孟敖从《小王子》的情绪中出来,秒变逗逼。

明诚回过神,松开明楼的手,明楼不满地撇撇嘴——破坏气氛。

孙朝忠收回目光,对着机位说:“感谢各位的倾情演出,本次录制正式结束。”回过身,说:“收工!吃饭!”




第三期遥遥无期敬请期待!


——————————————————

好少......最近忙到飞起,大家凑合看吧,爱我就给我评论,么么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