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炖豆腐

【楼诚】树洞体——我不太能理解我的女友

——公告:为响应校长室“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共建和谐美好校园”的号召,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特开通X博,X信树洞平台,为有需要的同学排忧解难。欢迎大家投稿,心理健康咨询室苏医生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投稿:

苏老师看到我!我这是第一次投稿!

我今年大四了,成绩一般般,前些日子在本市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准备毕业就去上班。我的女朋友是和我同一级同一专业的,她成绩很好保了研,导师是学校大名鼎鼎的明教授。我女票真的很棒,人美体贴又懂事,我们都见过对方家长了,两边父母的意思都是毕业就结婚,他们也不逼着我们一定要回去就业。本来我就是打算着我赚钱养家她安心读研,可前些日子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突然没自信了T-T

那天早上,我去图书馆帮她占座好让她能多睡一会儿。本来我也劝她,都已经保上研了就不要这么拼了,但她说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明教授,没错,这是她原话,“配得上明教授”……我当时也没多想,毕竟明教授的严厉是出了名的,她现在多努力一点,可能正真到明教授那里报道的时候会轻松一点。

但那天我去图书馆的时候,路上捡到了一张饭卡,是一个叫明台的二年级学生的,她到图书馆后我跟她说了这事,她十分兴奋,立马把饭卡要了过去,说这事她来解决。我以为她就是送到失物招领台,可是那天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在学校贴吧里刷出了一个帖子——XX系二年级明台同学,你的饭卡在我这里哟,找我请致电151xxxxxxxx。而一会儿之后,我又在她新发的朋友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教授弟弟的饭卡在我手上!缘分啊缘分!感觉离明诚师兄又近了一步!fighting!!”

我……

然后我就看到她室友给她的留言……我更加不懂了……

室友一:“运气这么好?!”

室友二:“你都傍上明教授了,还怕勾搭不上明诚师兄?”

室友三:“你们CP党的世界我不太懂……”(是CP还是PC的我不太记得了)

我…………

再刷的时候,这条就不见了,可能是限制了权限……

呜呜呜苏老师,我知道她一直很喜欢明教授,但我从来没听她提过那个“明诚师兄”,我发觉我没有想象中那么了解我女票T-T……如果以后我在外面工作她留学校继续读书,我不在她身边她变心了怎么办T-T我也知道不应该这么怀疑我女票,毕竟我们感情真的很好,但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每次看到她都在想要不要问她关于“明诚师兄”的事……

这事我纠结好几天了,希望苏老师给我指点!!!!

 

 

——回复:

同学,谢谢你的来稿,也谢谢你相信老师愿意把心事说给老师听。

我看了你的投稿,你的担心可以理解,但我认为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首先,明教授是十分优秀的老师,你的女朋友一定也十分优秀才会被他录取。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来,你和女朋友也十分恩爱,这样的好女孩值得你更多的信任。

其次,关于你不太了解的“明诚师兄”,老师可以告知你一二。他也算是你们系的风云学长了,可能是因为他目前在俄罗斯游学,所以你没有听说过他也是正常的。他和你提到的明台一样,都是明教授的弟弟,人生经历十分励志。你的女朋友应该是把他当成学习的榜样了。

最后,关于你最为担心的“变心”问题,请打开你的浏览器,百度谷歌什么都行,搜一下CP的意思,再去学校贴吧里搜一下“楼诚”,相信你的所有烦恼都会迎刃而解。

最后的最后,老师想要提醒你一下,也许你搜索完后会发现你女朋友不为你知的一面,但请你不要以异样的眼光看待她,即使不接受也请尊重她的爱好。只要不干扰他人,无伤大雅的玩笑有何不可呢?老师祝你们一切顺利。


评论(6)

热度(69)